陕西中大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中大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中大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成立的专业房地产评估机构。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资质等级一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公司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及土地估价师21人,其他业务人员15人,全部拥有大学以上学历,是一支知识结构完整、勤奋敬业、高效严谨的专业团队。

公司已先后与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交通银行西安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长安银行西安分行、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平安银行西安分行、成都银行西安分行、广发银行西安分行、渤海银行西安分行、韩亚银行西安分行、重庆银行西安分行、华夏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贝壳找房信息网、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陕西境商房屋中介公司、玛雅房屋、西安全通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中介机构;以及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商洛市、延安市、榆林市、宝鸡市等地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鉴定部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等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我公司一贯坚持“依法执业、诚信经营、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执业方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重视专业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执业过程中,从未出现违规、违纪、违法事件。

我公司分别在陕西省建设厅房地产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房地产评估机构网上备案平台建立了企业信用档案并公示,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员单位、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单位。